Previous Tab Next Tab
photo

甜菜根涼拌蘋果

photo

2011-06-03台中世貿有機素食展

photo

2011-06-03台中世貿有機素食展

一品園的料理


尋找生活中的健康煮張
美食料理的有機時尚風
低油、低鹽、低糖、
低卡路里、高纖維
蔬食的養生新食代
用最自然、最原始的食材
創造健康美味無負擔的料理



      一品園的訴求是天然、安全、無污染的健康飲食概念,本店料理採用有機米、有機蔬果製成,水質採用健康能量水再經殺菌臭氧處理。本餐廳廚房設備齊全,從環保的油煙排放系統,先進的健康能量水過濾設備、O3臭氧水處理生菜,使蔬菜保鮮又能殺菌 ,秉持衛生健康、低油、低脂、清爽可口、食材新鮮,還要有美食的享受以及保有菜根香的美味,提供消費者如回家般『感覺溫馨、吃得安心』的理念。因此從進貨開始嚴格把關,經過人工精挑細選,充份的清洗,洗滌的過程絕不含糊,就像在自家廚房一樣的注重。


      一品園首重食材的新鮮,並由食材的源頭先行把關,來自有機農場及自家農場所植栽的蔬材皆採用自然農法,店內所有蔬食都是用最天然的素材,堅持不使用化學肥及除草劑,店內食材所撿之蔬菜果皮皆回歸於山上自然農場之堆肥,「用之於大地 也回歸於大地」,以如此慈悲心種植出的蔬材,更健康更美味。也是一品園想傳達給顧客的理念,讓人既享受美味也享受健康。


      走進一品園,映入眼簾,是排列整齊,清爽雅緻的用餐空間,一樓環境視覺素淨明亮,大自然與田園風味的油畫,增添了典雅氣質,落地窗外綠油油的扶桑、生意盎然的植物。


      二樓有獨立式夾層空間,整個環境充滿清爽、柔和、溫馨的感覺,受到很多家庭聚餐、公司同仁的青睞。來到一品園用餐,給人舒暢、浪漫、開闊、放下塵俗的感覺。


      店內商品陳列林羅滿目一應俱全:生活保健、日常用品、有機蔬果、餅乾、有機柴米油鹽醬醋茶,各種商品滿足您的需求,拉近顧客與店家之間的距離。親切的話家常空間,宛如置身自家般悠遊自在。


      本店有許多特色料理,如:[紅麴拌飯],採用目前當紅養生食材紅麴,紅麴風味甘醇,被視為血管的清道夫,搭配糙米飯烹煮,再加上新鮮時蔬配菜,更能呈現食材的特殊風味。香樁松子拌飯,以海鹽、香樁、橄欖油打成醬汁,再加入糙米拌勻,另有[野菜養生鍋],以黃豆芽、甘蔗、根莖類蔬菜及枸杞、菊花熬煮成蔬菜湯底,再配上現燙現吃的昭和草、野莧菜、活力菜、皇宮菜.....等台灣本土野菜,可以攝取大量豐富的纖維與葉綠素,更能獲取許多自然能量,南瓜穀糧飯與備長炭健康麵亦是客人最喜愛的料理之ㄧ。


     本店生菜沙拉亦是特色之一。沙拉醬採用有機豆漿製成豆漿優格,再加上檸檬、蜂蜜與季節水果打製而成,清新酸甜,無負擔深受多女性喜愛。


      精緻、豐富多變化的生機素菜養生料理,在此誠摯地邀請您來親身體會,享用我們精心製作的營養又健康料理,讓你的身體也可以環保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