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Tab Next Tab
photo

甜菜根涼拌蘋果

photo

2011-06-03台中世貿有機素食展

photo

2011-06-03台中世貿有機素食展

一品園自然農場



      一品園自然生態有機實驗農場位於台中縣東勢鎮軟埤坑休閒農業區內,海拔約800~1000公尺,風景瑰麗,自然生態景觀豐富,尤其雨後,雲霧繚繞,景觀變化無窮,在此優質的天然環境中,種植有李子(8品種)、桃子(8品種)、軟柿(3品種)、甜柿(3品種)、椪柑、桶柑、柳丁、芭蕉、李子…..等水果,還陸續栽植與研發水果新品種中。


      目前採用自然生態之管理方式,種植蔬果絕不用除草劑、化肥、生長激素及禁藥,而採用有機肥堆肥與生技製劑、酵素,而期達到生產無重金屬、賀爾蒙、化學肥料、化學農藥…等致癌物質殘留之甜美果實,提供知音與有緣的消費者,同時也不斷舉辦健康有機料理教學、品嚐及農場導覽,推廣健康無負擔的飲食概念,讓消費者也能接近大自然,瞭解蔬果生產之過程,進而與土地山川更親蜜,讓大地回復自然生機。